Friday, November 25, 2005

迷失東京(赴會)
十一月二十四日,某某的旗艦店在日本東京的南青山開幕,小弟有幸被赴請到會參加,所以是次出差只是飲飲酒,吹吹水吧。會中見到滕原紀香和宮澤里慧,很動人很吸引。很少出席如此這樣的party,一來自已不喜歡social,二來很怕自已赴會舉目無親。見每個其實都同我一樣,但他們到處找人聊天,渴酒,蠻令我覺討厭,和巴黎總公司的CEO說兩句就走了。

Comments:
噢~都怪紀香及里惠招呼不週啦,罪過罪過,嘻嘻~

☆~兩者我較喜愛里?型,比較有清新氣息,紀香比較commercial味,男人比我較憧得欣賞吧!個人較偏愛漫畫型男女生模樣,加埋artist o既氣質,就特別吸引(見諒~個人怪僻是也~)
 
里惠真人較古典味,不像此生此時人物,個人覺得雖沒紀香漂亮,但其出世味道有過之。紀香如你所說比較commercial味,大露背,超短裙,還閃閃的,太俗了,始終是比面派對,露背超短裙閃閃下,一定成記者的寵兒。
 
大大哥,估不到你會有這樣感覺,大大哥真好!~不過人各有所好,各適其式就可以了!
(P.S:大大哥:這一週我要努力了,因上一迥週精神欠佳,現在己好好了,Hee!~:)保重~
 
小白,願你身體健康,心情安泰,快樂過每一刻。
(若然可以,請不要叫我大大哥吧,我有點不好意思,難為情。叫我小哥,PP,拍排都可以的,或你作一個稱呼都可以。)
 
對不起,令您難為情哩~其實我很喜歡叫您大大哥,因為您真係好似一個大哥哥咁,雖然您係一個成年o左一段日子0既成年人,但係都有一顆純真的心,有時會真情流露,蠻可愛的~成龍叫大哥,咁你叫大大哥都冇沖突呀!或者叫“大阿哥”oY~
嗯~如果您唔鍾意,我就叫您小哥啦,或者小阿哥、細阿哥、小哥PP等等...你意下如何?要告訴我,嘻!~
 
叫我什麼都可以,我只是有點不好意思呢!
 
咁即0係??? (*-*),不如叫番大大哥,得唔得ar?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